經濟部工業局「TCA人才循環交流推動計畫」


TCA計畫主要推動臺灣與國際人才的流通與交換,並希望能為臺灣產業及國際人才創造更多連結。

本計畫於去年開始啟動「國際學生實務研習計畫」(TCA International Student Training & Internship),提供在臺就讀之國際學生進入臺灣產業從事6個月的專題實務研習,包含實務訓練、實習、產業訓練等全方面的研習機會。

招募對象為在臺就讀之僑外學生,不限年級與科系(但不含陸港澳生或在職專班生)皆可申請TCA國際學生實務研習計畫。參與計畫同學必須保持在學學生身分直到研習結束(2022/12/20), 並隨計畫時程於7-12月至企業研習。
學生報名時間自3/21起至4/27截止。

詳細的申請資格及申請須知,可參考TCA 計畫官網(https://www.talentcirculationalliance.org/isti)。

本計畫曾於4/15至臺大辦理專場說明會,目前也有許多位於北部的研習單位將釋出研習職缺,希望同學們別錯過這個寶貴的機會!


TCA 計畫官網:https://www.talentcirculationalliance.org/ 
TCA 計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lentcirculation 

Visits 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