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優秀境外學位生續讀獎勵

國立臺灣大學(以下簡稱本校)為鼓勵學術成績表現卓越之境外學位生(含國際生、僑生、港澳生),繼續就讀本校碩士班及博士班,特設置國立臺灣大學優秀境外學位生續讀獎勵,歡迎符合資格的同學申請,簡述辦法如下,最新入學資訊請參考本校境外生招生資訊網,如有疑問也歡迎來信詢問(intadmission@ntu.edu.tw)。

l   對象及資格
就讀本校,應屆申請本校並錄取碩士班及博士班新生(含國際學位生、僑生、港澳生);錄取碩士班新生,其申請前一學期之班排需前50%者。
本辦法適用自111學年度起入學之學生。

l   獎勵金額
碩士班:10萬元
博士班:20萬元

l   發放方式
碩士班:於完成第2及第3學期註冊後,分別發放5萬元。
博士班:於完成第2學期註冊後,發放5萬元,接下來連續3學期完成註冊後,分別發放5萬元。

l   續領資格
各學院自訂續領標準,每學年進行審查

l   注意事項
若同時獲得本校其他獎學金者,仍可同時領取本獎勵金;若獲得政府或其他獎學金者,除非該獎學金有特別規定不得領取其他獎學金者外,皆可同時領取本獎勵金。

Visits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