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委會】2021海外青年臺灣觀摩團影片競賽(報名延長至9/15!)

以下轉發僑委會訊息

-----------------------------------------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活動都取消或是延期舉辦,

這次僑務委員會特別舉辦了一場「2021年海外青年臺灣觀摩團影片競賽」
你還記得當初在台灣的那段日子嗎?那段令人難以忘懷的夏日時光!
別懷疑,現在正是讓你回味那段時光順道賺賺零用金的好機會!

即日起至9/15下午6:00,只要拿起手機或相機,拍下5-10分鐘的影片和大家分享你的故事,
就有機會把獎金給抱回家! 總獎金12萬元新台幣,最高獎金6萬元!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活動官網查詢
https://www.ocactaiwan.com/

活動宣傳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ZcC7fjuMA

我們也特別做了活動懶人包!
有需要的朋友歡迎自由取用!教你一步一步報名!

(貼心提醒:活動簡章還是需要詳閱的唷!)

還在等什麼!  再不報名機會就要被搶走啦!


除了E-mail外,你也可以透過下列平臺找到我們!
Facebook:https://reurl.cc/ZQmad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alkabouttaiwan/
Line:@240notzx

Visits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