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經貿文辦「2020/21學年工讀生計劃」及「香港學生職業生涯規劃研習營」

經貿文辦現為「2020/21學年工讀生計劃」及「香港學生職業生涯規劃研習營」兩個活動進行招募工作。活動簡介如下 -


2020/21學年工讀生計劃

        在台香港同學可選擇以下一項或多項職位:

(i) 第一學期兼職工讀職位(不含寒假):約2020年11月上旬至2021年1月下旬
(ii) 第二學期兼職工讀職位(不含暑假):約2021年2月下旬至5月下旬
(iii) 2021暑假全日制工讀職位:約2021年6月下旬至9月下旬,每週一至週五,最少需要工作兩個月

        計劃的簡介及申請書可參閱附件。 截止報名日期為10月15日(星期四)。




香港學生職業生涯規劃研習營

        「香港學生職業生涯規劃研習營」(研習營)將於2020年11月21-22日(星期六至日)於台中舉行,名額為40人,主要對象為即將畢業及踏入職涯的同學。同學參與研習營的費用全免,經貿文辦將承包場地/設備租借、食宿、各活動地點之間的交通、保險等費用。

        研習營的簡介及報名方法可參閱附件。 截止報名日期同樣為10月15日(星期四)。





香港公務員學位職系招聘

        另外,香港已展開2020-21年度政務主任、二級行政主任、二級助理貿易主任及二級運輸主任,一共四個公務員學位職系的招聘工作。申請日期為即日起至10月9日香港時間下午五時。有興趣的香港同學可透過此連結(https://www.csb.gov.hk/tc_chi/grade/ao/447.html)了解詳情及遞交申請。

 
Visits 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