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僑陸生歡聚慶端午」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

親愛的同學: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轉眼又將來到!僑陸組循例在端午節前夕,準備美味的粽子和水果各1份讓在臺灣的僑陸生品嚐,歡迎大家上網報名,屆時將按照網路登記的同學名冊發放粽子及水果。 因應COVID-19疫情,今年不開放入座用餐,請同學依照規定時間領餐,領取完即離開切勿逗留,並全程配戴口罩。餐點數量有限,登記成功的同學,5月6日前將收到僑陸組email登記成功的通知信~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月4日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shEzvJ62RiXRsWL9
※活動日期:6月2日(星期四)
※領餐地點:行政大樓第一會議室
※領餐時間:10:00~11:45  (11:45~12:00 若餐點有剩開放自由領取)

※特別提醒 COVID-19 疫情期間,請同學領餐時避免交談,取餐後立即離開切勿逗留喔!


謝謝大家配合                                                              

僑生及陸生輔導組  期盼你的參與!


 

Visits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