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異國文化季-臺大世界嘉年華」開幕式暨美食文化展將於3/25(六)10:00展開

來自世界各地的異國美食已經悄悄開始進駐臺大囉!

【2023異國文化季-臺大世界嘉年華】將幫你實現環遊世界各國、吃遍各地美食的夢想~當天除了售賣不同國家的特色美食之外,也有具文化特色的精采表演、遊戲體驗等活動,讓你感受當地的風土人情,留下難忘的歡樂回憶~ 3/25(六)不妨來到鹿鳴廣場走走,在這場世界嘉年華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吧!
只要完成下列步驟,就有機會得到精美禮品:

_________________ 抽獎資訊 _________________
1. 按讚本粉專【@2023異國文化季-臺大世界嘉年華World Carnival Festival 】。
2. 公開分享本貼文。
3. 在貼文留言處Tag3位好友「@嘉嘉 @年年 @華華 3/25一起去世界嘉年華吧!」
4.截圖你的貼文發訊息給本粉專,並提供中文姓名及學號。

我們即將在3/24抽出24份NTU精美筆袋,屆時會公佈中獎者在本粉專~

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2023WorldFestival

Visits 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