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107上學期工作證】

繳完學費就能申請107上學期工作證!

1、僑生工作證線上申請系統

https://ezwp.wda.gov.tw/wcfonline/wSite/Control?function=IndexPage

2、準備上傳文件(檔案須為PDF格式)

(1)「學生證正反面影本+註冊章」或「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在學證明」

寒暑假期間不能自行下載在學證明,只能用學生證影本+註冊章的方式。

舊生8月6日起已可列印學雜費繳費單,繳完學費請帶「繳費收據正本」到教務處櫃檯蓋107上學期註冊章(學士班到1樓註冊組,碩博士班到2樓研教組,醫及公衛學院到醫學院學務分處)。

開學後ePo學習歷程檔可自行下載在學證明https://if163.aca.ntu.edu.tw/eportfolio/

(2)有效期間護照影本。

3、審查費100元。

建議至郵局繳費,不扣手續費

【劃撥戶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聘僱許可收費專戶,劃撥帳號:19058848】。

將收據上的資料正確填寫在系統中即可。

 

建議同學在開學前就提前申請工作證,速度比較快。

 

107-1僑生工讀9月10日至18日可提出申請,須檢附新學期的工作證,有意願申請的同學請提前辦妥工作證。

 

工作證9月30日到期的同學,一樣繳完學費就能申請10月1日起到明年3月31日的工作證,不用等快到期,也不須上傳居留證喔(跟居留證效期沒關係)!

 

附檔是線上申請操作步驟,提供給同學參考


祝大家新學期學業更順利、生活更開心、平安如意!
瀏覽人次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