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生在校期間如曾於校內工讀(有加保勞保需工作證者),提撥薪資總額6%之公提儲金,於完成離校手續後可請領。
若考上臺大研究所,在臺大研究所畢業時再請領;若考上其他學校研究所,則 辦理臺大學士班畢業離校時就要請領。

1、登入myNTU「付款查詢暨付款通知」-「離職儲金查詢」,有的話可以退。
2、畢業生/退學生須最後至教務處完成離校手續(畢業生須領取證書後)。
3、填「請領公自提儲金申請書」
1請至在校期間的最後一個工讀單位蓋章。
2申請書下載-出納組網站-下載專區-薪資股「請領公自提儲金申請書」
         網站 https://ga.ntu.edu.tw/cashier/main_ch/downloadList.aspx?down=29&uid=1475&pid=1475
4附學生本人郵局帳戶封面影本、居留證正本、護照正本、入出國日期證明書(須至移民署櫃檯申請,當場可領)
5、到出納組櫃檯辦理(要留手機)。
6、因匯款須作業時間,如果辦完離校手續就要立即回國的同學,可以先到郵局開通海外交易功能」!

瀏覽人次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