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臺港青年文創營】-歡迎在臺之香港碩士、博士班學生參加(可彈性增加大四在學生)

2020臺港青年文創營

  1. 活動目的
    本活動將於高雄及屏東客庄舉辦,透過客家文化之在地產業、地方創生及傳統文化,向臺港碩博士生傳遞臺灣重要價值,深化香港青年對我社會文創發展之認識。
  2.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臺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
  3. 承辦單位:風尚旅行社有限公司
  4. 活動日期20201210日至13(計43夜)
  5. 學員人數與資格
  1. 招募對象:在臺之香港碩士、博士班學生(可彈性增加大四在學生)
  2. 招募人數:20
  3. 活動報名截止日:20201130
  1. 全程免費:承辦單位負責活動期間之行程、活動地點至下榻住宿地點之交通安排,其餘時段學員若欲外出,交通事宜請自理。
  2. 活動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須隨團行動,並注意自身安全及隨身財物。
  2. 學員於活動期間應接受承辦單位之活動指導與生活輔導。
  3. 主辦單位為每名學生購買保額新臺幣200萬之旅遊平安險,如有需要額外保障者,請自行購買。
  1. 答事項:如有相關疑問,請於09:30-17: 30致電:

022556-8256韓履樵或電郵han@L-instyle.com 查詢。

 

《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E81s4MIHuS9DdBeEe2_6PHuaMP-NdqKb507mPBVcHCU/edit

 

瀏覽人次 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