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保險】沒健保!參加109-2學期商業醫療保險請於11/25(三)前申請

109-2學期無法拿到健保資格的僑生 ,若擔心沒有健保看病會負擔昂貴的醫療費用,可以參加學校的商業醫療保險喔!

申請方式:109年11月25日()e-mail 至wumm@ntu.edu.tw (信件標題:學號+姓名 申請109-2醫療保險)
保險期間:1103月~1108

費用:6個月*500=3000


學 請 勿 參 加 



商業醫療保險注意事項
一、 僑生在保險有效期間內,因傷、病、事故接受門診或住院治療時,費用先行自付,之後檢附文件至僑陸組申請理賠。
二、意外醫療理賠須在180天內,疾病醫療理賠可於2年內提出申請。

申請理賠文件及流程
一、備妥下列文件至僑陸組填寫理賠申請書,之後由僑陸組寄送至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醫師診斷書
()繳費收據
()居留證/臺灣身分證影本
()存摺封面影本
二、保險公司受理申請並核定金額後(2~3)逕匯入同學提供之帳號。

理賠項目
理賠項目只限必要的醫療,健檢、施打疫苗 …等不能申請。理賠金額(新臺幣)如下: 
一、門診:依收據金額實支實付,但每日以1000元為上限。

二、門診醫療手術:依收據實支實付,7,000元為上限。
三、住院:12萬元內依收據實支實付,但病床一律以三等病床為限。

 

瀏覽人次 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