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檔科技-越南業務人才招募

.公司簡介:拍檔科技為佳世達集團子公司之一。拍檔科技是一家全球品牌公司;在全球有七大行銷據點負責在全球進行銷售結帳系統之銷售(POS);我們是一家結合軟體/硬體/服務的智慧零售服務公司;目前欲開發東南亞越南市場;故欲招募越南籍華裔人才或越南籍人才,未來會先在台灣培訓後;再安排回越南分公司任職。

.越南工作地點:越南胡志明市

職務名稱:市場開發經理(非主管職)(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職務工作內容:https://www.104.com.tw/job/7276x?jobsource=jolist_c_relevance
1.越南市場POS開發
2.市場資訊蒐集及marketing communication (若有其他疑問;可以來電聯絡)

.學歷背景:大學或碩士畢業生;商管或兼具工科背景者均可

.其他招募條件
1.未來有意願回越南任職
2.具備業務推廣能力;有相關經驗者尤佳
3.抗壓姓高
4.瞭解或對POS 產業者有興趣者尤佳
5.具被文書處理能力(Office 應用_Word/Excel/Power point)
6.語文條件: -精通越南文 -具備英文與中文溝通能力

.薪資福利條件會依據個人學歷與經歷背景評核;會給予最佳待遇。

若有學生有意願,可以將個人履歷轉寄給拍檔科技人資單位。
 
.人資單位聯絡窗口:
人資單位主管:鍾利敏 Lilyan.chung@Partner.com.tw(聯絡電話:02-29188500@1512)。
人資單位資深專員:何淑雅Anya_h@partner.com.tw (聯絡電話:02-29188500@1511)。
 

瀏覽人次 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