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S團體職涯適性評測講座】

【CPAS團體職涯適性評測講座】

 

為鼓勵同學瞭解自我,探詢職涯發展可能,亦鼓勵同學提早為職涯規劃做準備,本講座與專業評測顧問合作,透過CPAS職業適性診斷測驗,並由顧問提供諮詢服務,期望讓同學能瞭解自己的適性工作方向。

CPAS職業適性診斷測驗為人格特質測驗,可經由12項人格特質及5大類適性工作與領導潛能分析,來診斷個人的職業適性(Aptitude)

★參加講座的同學需於講座開始前完成線上測驗,於講座當日進行講解與諮詢。

 

講座時間:10961() 18點至20

講座地點:博雅教學館102教室(當天不接受現場報名)

報名方式:myNTUà活動報名à CPAS團體職涯適性評測講座

 

講座進行方式:

1、測評講解

2、測評結果諮詢及職涯諮詢

 

施測流程:

確認報名成功後,職涯中心會寄送測驗帳密至個人信箱,請同學於時間內完成施測,如超過施測時間未完成測驗者,則視為取消本次報名。

 

報表:職涯中心代為列印並帶到現場,當天請準時出席,當天缺席者,2020年將無法報名參加職涯適性評測。

 

特別說明:

()因本活動必需於活動前三天完成測驗施測,故當天不接受現場報名。

()活動開放120人報名,惟因配合校內防疫措施,室內活動至多99人參加,故將以研究所以上及大四、大三同學為優先。

()本講座按校內防疫措施辦理,因此該講座有可能會因為學校當下的防疫政策而取消執行,屆時將盡速通知同學。

 

活動網址https://bit.ly/2Wsrxys

瀏覽人次 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