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資訊】中技社境外生就業平台

一、目的: 财團法人中技社創設於1959年,為非营利公益法人。為增進在臺修讀學位之境外生對臺灣產業現況、求職文化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本社於2020年啟動境外生就業媒合活動,藉由本社就業平台,提供線上就業媒合,增進在台優秀境外生完成學業後留台貢獻所學之機會,也協助企業網羅所需人才,創造外籍人才、產業及國家三赢的局面。  

二、徵才平台内容:
1.職缺專區:企業簡介、人力需求(職缺)說明
2.法规專區:境外生在台工作相關法規說明
3.影音專區:在台外籍生求職經驗分享、企業人資招募經驗分享、在台工作法規解說影片
4.報名責料:報名資料瀏覽及修改

三、参與企業:上銀科技、工研院、中鼎工程、友達光電、乒乓話網、艾司摩爾、和碩聯合科技、旺宏電子、明基材料、俊鼎、研華、美超微電腦、英業達、神準科技、智邦科技、華碩電腦、群光電子、群光電能、億光電子、廣達電腦、緯創資通...等多家园內知名科技企業。

四、活動不限名额,免費報名及使用本就業平台。

五、報名資格:在臺修讀學士、碩士、博士學位等大專院校之境外生。

六、報名資讯:
1. 報名日期:2024年4月15日起開放報名(無截止日期)。
2.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由中技社官網或由海報QR Code進入活動報名網站。
3. 線上申請報名需上傳一份個人簡歷。 報名成功者將另以電子鄄件通知。
4.報名成功後,可以個人帳號方式登入平台進行職缺意願投遞。

七、特別備註事項:
1. 在獲得學生授權情況下,活動主辦單位保有與求職用途相關之學生資料使用權利。 
2.建議學生進入企業專區瀏覽公司資訊,踴躍投遞職缺以達到最佳活動展現及職缺媒合之目的。
3.主辦單位保有視實際狀況變更之權利,如活動延期或取消之權利。
4.由於廠商及職缺數量會持續變動,歡迎學生定期登入平台瀏覽和投遞職缺。

瀏覽人次 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