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資訊】】【燿華電子】各類職缺徵才

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 PC 使用的多層板(Multilayer PCB)、高密度互連增 層板(High Density Interconnection(HDI)PCB)與軟硬板(Rigid-Flex PCB), 並延伸到智慧汽車使用的汽車板製造。 我們公司致力於提供多元化的工作機會,以支 持和鼓勵來自各地的優秀人才。我們提供各類職缺訊息,誠摯邀請在台畢業僑生來了 解職務機會。

職務工作內容:
1. 研發工程師: 異常分析、良率改善、實驗規劃執行、新產品新材料開發。
2. 製程工程師:製程分析與改善、製程條件制定、製程及報廢問題追蹤與改善。
3. 產品工程師:製程問題排除、印刷電路板之產品設計、產品料號製作、Tooling 設計。
4. 人資管理師:招募及外籍管理相關業務。
5. 物管管理師:物料用量備料請購計算、物料耗用計算與分析。
6. 生管管理師:生產排程規劃、廠區調度事宜。
7. 會計管理師:固定資產管理及相關帳務作業、成本分析、結算作業。
8. 資訊工程師: 軟體開發/軟體設計/程式開發(C#、SAP/ABAP、Web/BPM/網頁)。
9. 設備維護工程師:自動化設備保養及維修。
10.品保客服工程師:客退不良板之分析研究、處理回覆客訴案件。
11. 業務專員: 負責客戶專案開發、推動、規畫、執行、追蹤及結案、負責對內跨部門, 對外與客戶溝通協 調、完成專案計畫。

工作地點:新北市土城區中山路 4 巷 3 號
工作時間:周一至周五 8:00~16:40(週休二日)

謹附上 104 職務連結供參考 https://www.104.com.tw/company/2l8pa9k?jobsource=index_s_cs

瀏覽人次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