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申請】112學年度「江公正先生紀念獎學金」(限安徽籍)自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4月2日截止)

一、申請資格:

(一)安徽籍大學部2年級以上之學生(旌德縣者優先)。

(二)111學年度學業(GPA3.38)和操行成績(A-)平均皆在80分以上,無不良紀錄者。成績相同者,以家境清寒者優先

(三)凡獲得此獎學金者,本學期不得兼領其他獎學金(如已領取教育部清寒或績優獎學金或其他校內外獎助學金,則不得再申請本獎學金)。

二、獎學金金額:每名新臺幣9,000元整

三、申請日期:自即日起至1133月8日中午12時止

四、申請手續: 請至本校「學生財務支援服務(獎助學金)」:https://my.ntu.edu.tw/fao/login.aspx,線上申請並攜帶各項資料(如公告事項五),紙本請繳交至僑生及陸生輔導組陳先生(行政大樓112室)。

五、繳交相關資料並依序裝訂:

(一)待交文件列表(透過「學生財務支援服務(獎助學金)」系統完成線上申請即可列印。範例文件/列印待交文件列表SOP)。

(二)校內用申請書(附件)。

(三) 歷年成績單正本

(四) 居留證正面影本

(五) 安徽籍身份證明文件影本-請註明是本人、父母或祖父母的出生地非居住地。

(六)清寒證明文件
瀏覽人次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