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資訊】上銀科技-(泰語)東南亞業務主辦

【公司簡介】
上銀注重研發及品牌耕耘,有長期的世界級競爭力,連年名列「全國研發專利百大」,轉投資之大銀微系統亦連年排名百大之列,遠遠領先國內機械相關領域之法人、企業與大學。此外,公司連年獲得台灣精品獎之金銀質獎、國家產品形象獎之金質獎、國家發明獎之產業貢獻獎及金牌獎....等殊榮。 為提昇全球競爭力及與全球技術接軌,上銀在日本、德國設有海外研發中心,網羅世界級專家進行研發,並在德國、美國、日本、瑞士、捷克、以色列、韓國、新加坡、義大利、中國蘇州成立海外廠及子公司,以HIWIN的自有品牌揚名國際。

【招募職缺】(泰語)東南亞業務主辦
一、職務說明:
1. 定期報告銷售進度及市場佔有率。 掌握產品設計時程及產量狀況。
2.規劃國際商展,參與企劃,協調行銷活動(如:展覽、廣告、會議)。
3.針對客戶提出的合約(交易條件、生產流程、產品要求、售後服務)作初步評估,並在必要時尋求其他部門協助,以即時回應客戶需求。
4 提供報價確認訂單,以準時出貨。
二、上班地點:台中市南屯區精科路7號 (需出差)
三、其他條件:
1. 中文、泰語流利,具第二外語者尤佳
2.具外貿經驗一年以上者佳

若您對我們的職缺有興趣,歡迎投遞履歷,應徵方式如下
1. 將您的履歷及相關資料寄至[recruiting@hiwin.tw]recruiting@hiwin.tw
2. 或至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https://www.104.com.tw/job/6y697?jobsource=m104

瀏覽人次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