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CakeResume 舉辦以「馬來西亞儲備幹部」為主題的職涯交流線上講座

CakeResume 即將在 10/24 (週二) 晚上舉辦第一場以「馬來西亞知名企業儲備幹部」為主題的職涯交流線上講座,目前如火如荼宣傳中!

歡迎即將畢業的學弟妹或者想探索未來職場方向的新鮮人參與這場講座!
本次講座邀請到兩位儲備幹部:
Mr. Fawwaz 畢業於馬來西亞 UiTM 並於最大的英文新聞媒體平台 the Star Media Group 擔任儲備幹部即將滿兩年! 另一位 Mr. Dexter 則畢業於英國 Manchester 大學法律學系,加入 Malaysia TikTok Shop 四個月,展開了他的轉職生涯!
兩位將分享作為儲備幹部的寶貴經驗、了解他們是如何申請上培訓計劃、培訓計劃主要提供什麼訓練,以及作為新鮮人未來的職涯發展~

邀請大家這週末動動手指,將以下貼文做轉發,或者標記你認識的馬來西亞新鮮人,也歡迎留言、點讚!
我們希望運用社群力量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如此用心且優質的活動!!

{Event details} - Date: October 24, 2023 (Tuesday)  - Time: 7:00 PM - 9:00 PM (Malaysian time)  - Location: ZOOM live  - Register here: https://cakeresume.me/TalentConnectMY
活動報名連結:https://cakeresume.me/TalentConnectMY LinkedIn Post Facebook Event Page
感謝大家的支持!!

瀏覽人次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