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資訊】永悅健康誠徵KOL達人-徵的就是你

永悅健康是全台最大同時快速成長的數位健康公司,十分重視青年人才培育,旗下擁有早安健康、運動筆記、iFit愛瘦身等品牌,積極為企業及個人打造健康生活。(官網)
後疫情時代電商與品牌行銷已成為產業趨勢,我們希望在2023/8/16 ~ 22 招募貴校優秀的在學僑生(來自泰國、越南、印尼、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 共六位,協助建立該國之KOL網紅資料庫,職務內容如下:
【短期】網紅公關助理
 【工作內容】
1. 建立東南亞華裔 KOL 資料庫
2. 帶貨網紅相關資料整理  
【職務需求】

1. 熟悉各平台網紅、YouTuber等並經常追蹤
2. 來自泰國、越南、印尼、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以上國家的僑生,或熟悉以上國家的母語學生
3. 做事具備邏輯、有條理、細心者尤佳
【工作薪資】
以件計價TWD 1,500,一天工時8hr
可進行遠端工作  
意者請告訴我們你為什麼適合此職缺+你對網紅的了解 職務投遞連結:https://www.104.com.tw/job/831rr?jobsource=company_job

瀏覽人次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