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發】敬邀新南向交流活動-112年8月25日(五)八里焚化廠參訪

您好,
  
我們是環保署的委辦單位 毅泰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我是曙澤。今年度協助環保署辦理「新南向環境保護資源工程海外輸出」計畫,其中子計畫之一為辦理新南向交流活動,主要邀請新南向國家在臺留學生及駐臺代表參加,透過實地參訪交流,讓大家更深入了解臺灣在環保領域的技術、設備、資訊與人才培育,有助於強化新南向國家對於我國環保技術的良好印象,創造相互交流合作機會。

很榮幸邀請貴校參加我們舉辦的第3場次-八里焚化廠參訪活動。八里焚化廠自民國90年開始運轉,採機械混燒式爐床24小時連續運轉焚化垃圾,每年妥善處理約40萬公噸的廢棄物,並轉換成電能,年發電量2.5億度,能源轉換效能為全國24座焚化廠之冠,約可供7萬戶家庭1年使用。

此次參觀活動將安排專人英語導覽廠區、聽取解說等(詳見附件簡章)。透過此次參觀活動,期待更深入了解台灣垃圾焚化廠設備及技術。

【活動資訊】:
對象:在我國大專院校就讀,並對環境永續有興趣之東南亞、南亞以及澳紐國家之在臺留學生。
日期:112年8月25日(星期五) 時間:早上9點30分至中午12點30分(9點開始集合)
參訪地點:八里垃圾焚化廠(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三段409號) 集合地點:台北車站東三門(請參閱附件位置圖)


此次活動是免費的,若您有意參加,歡迎於8/17(四)前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UgvmkM96NV7uRC5T8

聯繫人:楊曙澤 (02)2953-3590 #617;周軒軒 (02)2953-3590 #702 期待蒞臨,謝謝!

毅泰顧問團隊  敬邀

瀏覽人次 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