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一僑生加入「大學數理預備課程試辦計畫」- 臺大Pre-U課程

恭喜各位僑生同學即將成為臺大的新鮮人!

在這裡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臺大為了協助新生具備大一數理基礎課程的先備知識,將於112年7月17日至9月15日開設為期二個月的「微積分」、「普通物理學」及「普通化學」3門預備課程,課程是以線上非同步的方式進行,不論您身在何時何地,只要上網就可以補足高中數理化課程弱點,提前熟悉大學教學,厚植大學專業與跨域學習的根基,讓您更有餘裕實現各項未來規劃。

Pre-U全套課程免繳學分費,完課通過實體學習評量測驗,還可以獲得線上課程學分!

以下是試辦計畫的重點資訊:
․報名時間:112年7月14日(五)上午 9 時起至112年8月22日(二)下午5時止。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
․課程時間
※ 7月17日(一)至9月15日(五):NTU COOL 線上自學課程。
※ 8月22日(二)至9月15日(五):臺大準大一新生可參加 8 月下旬開始之課程討論活動。
․學習評量測驗 & 學分採計
※報名時間:9月11日(一)至9月14日(四)。
※測驗日期:9月24日(日)。
※限修本計畫課程之本校大一新生(含國際生)報名;完課後通過評量之課程各授予線上選修1學分。
․成績公告:預計112年10月上旬。

「大學數理預備課程試辦計畫」
報名網址及更多詳細資訊 https://exam.aca.ntu.edu.tw/pre-u/
課程相關事項,請洽教務處課務組俞姿伶小姐,email: tzulingyu74@ntu.edu.tw 電話:+886-2-33662388#304

 

瀏覽人次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