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資訊】華電聯網股份有限公司徵才 – 越籍僑生

華電聯網 (股票代號 6163) 30年歷史之大型系統整合商,專精領域為網路、通訊系統建置與管理,人工智慧、智慧城市與智慧交通發展與應用。
業績遍佈機場、高速公路、台鐵、高鐵及各政府學校單位與企業。除了專案建置外,公司亦發展自有的產品並推廣海內外。
2022年營收約 60 億台幣,員工超過 700 人,總公司位於新北市,在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高雄市等皆有分公司。

因為業務拓展需求,需要熟越語員工,工作以台北、越南兩地為主,細節面談。該職缺為年輕人進入科技應用領域一個很好的機會。公司專注於最新的資通訊與人工智慧解決方案,此職缺可以學習最新的科技,並予以商業化,實現科技改善人類生活的願景。
公司備有簡單培訓,並有資深人員帶領。最重要是工作中學習、工作中發展與工作中實現成就。

職缺資訊工程師 (工作地點 : 台北 / 越南)
工作內容 : 翻譯編寫銷售文案。 維持客戶聯繫。 協助越南客戶拓展業務,跟進業務專案。 初階客戶服務。
條件 : 大學畢業或大四 (可以從工讀生開始培訓) 工學院、管理學院背景,電子、電機、電信、資工、資管尤佳。
工作態度積極,願意學習。
願意兩地出差。 熟中、越、英語。
意者請洽陳先生 sevencc.chen@hwacom.comstevencc.chen@hwacom.com

瀏覽人次 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