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財團法人台北市山西文教基金會助學金』

主旨:111學年度『財團法人台北市山西文教基金會助學金』自即日起開始申請(3月15日截止)
依據:財團法人台北市山西文教基金會112年02月21日(112)晉文勇字第392號函辦理。
公告事項:
一、申請資格  
(一)山西籍在學學生且未享公費者(不包括在職研究生、補習班學生與大專院校夜間部無學籍之選讀生)。山西籍證明文件必須以「一等親直系血親」為主,母親為山西籍的學生(限親生子女者)亦可提出申請。
(二)山西省來台留學生,必須提出大陸身分證等足以確認戶籍之證明文件,如大陸常住人口卡,出生地需為山西省。

二、獎學金金額:依申請人數及基金利息而定。
三、獎學金名額:依申請人數及基金利息而定。
四、申請日期:自2023/3/1起至2023/3/15止
五、申請手續:
請將說明六應備文件依序排列好,繳交紙本文件至校總區學生事務處-僑生及陸生輔導組(禮賢樓812室)。 本助學金請注意截止時間為03/15(三)下午5時止,逾期不予受理。
六、應備文件
(一)待交文件列表透過「
學生財務支援服務(獎助學金)」系統完成線上申請即可列印。範例文件/列印待交文件列表SOP)。
(二)專用申請表(如附件)
(三)載有學生本籍為山西籍證明文件或其直系親屬之有效本籍證明文件。
(四)學生證影本(須蓋111-2學期註冊圓章)或在學證明正本。
(五)本人郵局或銀行存簿影本。

瀏覽人次 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