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資訊】台灣大哥大招募海外各地求職者

員工是台灣大哥大最寶貴的資產,我們落實以績效為依歸的薪酬獎勵措施(pay for performance),提供極具市場競爭力的薪資、年終獎金等激勵性獎酬,並提供完善的福利、性別平等的工作機會和教育訓練制度,同時也鼓勵員工自我實現,滿足自我成長。

關於本公司完整福利之說明,請點此連結:https://corp.taiwanmobile.com/esg/benefits.html
目前公司積極招募海外各地求職者,開放職缺包含IT、財務、業務人員、行銷人員等職務以及實習生朝聘。
徵才條件:
1.中英文溝通能力
2.本國&外籍人士


歡迎有興趣的人員至以下網站搜尋職缺詳細訊息,並投遞履歷: 104招募網站: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8n48ptc?jobsource=cs_2018indexpoc

也可投遞履歷至人資處信箱: HR@taiwanmobile.com

瀏覽人次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