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協會總會】〈學習的力量〉—111年度北區大學僑生專題演講座談會

主旨:華僑協會總會舉辦111年學年度北部大學僑生專題演講座談會,主題〈學習的力量〉,主講人林齊國先生。請僑生踴躍報名參加

、華僑協會總會配合僑務委員會「僑生人才大聯盟」計畫,為拓展僑生視野,提升僑生審度事務高度及廣度之能力,強化僑生未來職場競爭力,鼓勵僑生留在臺灣就業及創業訂於1111215(星期四)下午230,假臺北大直典華,舉辦旨揭座談會。


二、林齊國先生係寮國僑生出身,以難民身分在臺灣發展奮鬥,事業與志業兼具。創辦典華幸福機構,執國內婚宴喜慶之牛耳;擔任上櫃双美生技公司董事長,開膠原蛋白注射醫美之先河,實為僑生創業成功之典範。長期投入公益志業,擔任華僑協會總會理事長、國際獅子會國際理事及慈濟志工。以其人生成長及學習之路,與僑生分享經歷。

三、本校獲20位僑生名額,請同學把握機會報名。【會提供出席僑生公假】



請有意願者於11月24日下午5時前填寫此報名表單:
報名表單

瀏覽人次 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