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華國際財經創意交流協會獎學金』自即日起開始申請(11月11日截止)

主旨:2022年「中華國際財經創意交流協會獎學金」自即日起開始申請(11月11日截止)。
依據:教育部111年9月27日臺教高(四) 字第 1110093123號函辦理。
公告事項:
一、申請資格:
(一)本校大學部(大一新生請勿申請)、研究所,亦不限同期間內是否領有其他獎學金。前一學年度上、下學期平均成績80分以上,經其就讀大學院校評定為成績品性優良的學生。
(二)對學校或社會具有優良事蹟或貢獻且有相關單位證明者(評分標準請詳閱辦法)
(三)如無優良事蹟者,請勿申請!另,如於本學期已獲得「排斥性獎助學金」,不得再申請本獎學金每項獎項都必須附上獨立申請表及附件,不得共用。
二、申請日期:自即日起至11月11日止
三、申請手續:
請將下列應備文件依序排列好,繳交紙本文件至僑陸組。
四、應備文件:
(一) 待交文件列表(透過「學生財務支援服務(獎助學金)」系統完成線上申請即可列印。範例文件/列印待交文件列表SOP)。
(二)專用申請表(如附件)。
(三)學生證影本(蓋111學年註冊章)。
(三)歷年成績單正本。
(四)獎懲紀錄證明書(myNTU獎懲系統下載)。
(五)自傳(A4打字,3千字),文末需親筆簽名。
(六)優良事蹟及特殊貢獻佐證資料(1張A4請排版2張獎狀或證明,資料必須以2020年~2022迄今為主,繳件時請附上正本勘驗,勘驗完畢會馬上歸還,沒有正本者請勿繳附影本)。
(七)政府開立清寒相關證明正本(非必要,不收里長清寒證明、國稅局所得清單與僑居地高中清寒證明,如無者不用檢附)。
五、獎助學金金額:每名200-1000美金。
六、獎學金名額:3名。

瀏覽人次 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