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台北市廣東同鄉會獎助學金』申請公告

111學年度『台北市廣東同鄉會獎助學金
申請日期:自2022/9/5起至2022/10/19止
申請地點:
校總區學生事務處-僑生及陸生輔導組(禮賢樓812室)
申請系統:https://my.ntu.edu.tw/fao/login.aspx
獎學金金額:每名6,000元至20,000元
獎學金名額:未定
申請資格:
(一)限粵籍大專在學學士班及研究所(限博4、碩2以下),不含延畢、在職進修、交換學生與大一新生。港澳僑生及陸生可申請,請按繳交文件規定備妥紙本送僑陸組收件。
(二)110學年學業成績及操行成績平均80分以上、體育成績合格。
(三)本籍生未享有公費、僑生不得申領僑委會、華僑協會、僑聯總會等獎助學金。
(四)一旦獲得本獎學金,則務必親自出席領獎,如有代領情事則直接取消獲獎資格。
繳交文件:
1、待繳文件列表(請參閱申請系統說明,登入系統後不要勾選任何條件,直接於關鍵字欄位中鍵入「廣東」即可點選「申請」進行線上申請,送出並列印)
2、該會專用申請書。
3、居留證正面影本。
4、在學證明正本(必須註冊組外的機器購買)或學生證正面影本(加蓋本校註冊組/研教組111-1註冊圓章)
5、歷年成績單正本與操行證明影本。
6、僑生提供本人或直系血親粵籍的官方文件影本;陸生則一律提供常住人口登記卡。
7、申請本人銀行或郵局存摺封面影本。
8、自傳限300字以內。

瀏覽人次 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