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下學期-教育部優秀/菁英獎學金申請續領須知

獎助學金公告
  • 標題:106學年下學期-教育部優秀/菁英獎學金申請續領須知
  • 公告日期:2018-02-22
 

 106學年下學期優秀/菁英僑生獎學金申請續領作業流程如下,請同學依規定時間至僑陸組辦理 

(此為"續領"程序,僅下方附件名單中所列載者始得申請)

 

1. 請於107年2月26日至3月8日期間將蓋有106學年度第二學期註冊章的學生證影本帶至僑陸組查核,並於名冊上簽名。

 

2.   如無法親自辦理者,可以將蓋有註冊章的學生證影本委託其他同學代為辦理。醫學系大五以上的同學,因考慮其實習均已不在校內,如時間上有困難無法至僑陸組辦理簽名者,請以電子郵件回信並於信中說明情況,再附上蓋有註冊章之學生證電子檔(cwc0215@ntu.edu.tw)。

 

3.  郵局帳號或居留證號(身分證號)如有更新或變動,請主動告知承辦人。

 

4.  107年1-8月獎學金需等到下學期2月開學確認各受獎者在學狀態後,學校始能向教育部請款,請務必於上開期間內前來檢查學生證蓋印。確認完在學狀態後申請撥款手續需要時間,建議各位預留上學期獎學金作為下學期的學費及生活費,依照去年進度估計1-5月份獎學金將於105年5月中旬後核發。

 

5.  各位獎學金查詢可至MY NTU的 [帳務財物] 項下的 [付款查詢暨付款通知], 以學號登入查詢個人紀錄以及匯款日期,或各位可以直接確認郵局存摺的帳戶匯款紀錄。獎學金金額分為以下3種,匯到各位戶頭:

1. 二年級以上優秀獎學金: 每月新臺幣1萬元整

2.  一年級優秀獎學金: 每月新臺幣1萬2500元整

3.  菁英獎學金: 每月新臺幣2萬5000元整

 

6.  應屆畢業生獎學金發給至6月30日止。

 

7.  如有問題請洽僑陸組承辦人鄭先生,日後有相關訊息將透過學號信箱寄送。
 
  • 附件檔案: 受獎名冊
  • 參考連結:
  • 張貼人:網站管理者
  • 最後修改時間:2018-02-22 AM 11:00
瀏覽人次 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