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國際商業銀行培育緬甸僑生獎學金申請公告

一、目的:為支持緬甸經濟發展,培養緬甸人才未來歸國得以貢獻在臺所學,進而加強臺緬雙邊關係。
二、申請資格:國立臺灣大學、國立政治大學、私立輔仁大學及私立淡江大學之緬甸籍在學僑生。
三、名額:預計共五名,採擇優核發。
四、金額:每名提供獎學金新台幣貳萬元整。
五、申請期間:自民國110年9月13日起至110年9月28日止。
六、申請文件:
 
(一)申請表一份。
 
(二)前一學年度中文成績單正本一份。
 
(三)在學證明書或學生證影本。
 
(四)外僑居留證影本。
 
(五)簡要自傳(中文)及在臺就學心得(緬甸文)。
 
(六)參加學校社團活動及比賽等證明資料。
七、申請方式:符合資格者,請於申請期間內(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將上述申請文件以限時掛號郵寄至兆豐銀行人力資源處(地址:100臺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23號11樓),信封上請註明「申請緬甸僑生獎學金」。
八、注意事項: 兆豐銀行將提供獎學金受獎名單、受獎照片及受獎人之在臺就學心得等文件予緬甸中央銀行。
九、聯絡人及電話:兆豐銀行人力資源處許小姐,電話:(02)25633156分機7110。

瀏覽人次 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