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度『在臺大學傑出香港學生品學獎勵計畫』自5月10日起開始申請

獎助學金公告
  • 標題:107年度『在臺大學傑出香港學生品學獎勵計畫』自5月10日起開始申請
  • 公告日期:2018-05-08
 

主旨:107年度台灣各大學香港校友會總會『在臺大學傑出香港學生品學獎勵計畫』自5月10日起受理申請。

公告事項:

一、品學兼優獎申請資格:

(一)凡就讀本校二年級以上(不含研究所),並以「香港學生」身分註冊入學者。

(二)105學年度總平均達80分以上及操行成績80分以上者。

(三)106年度未獲本獎之品學兼優港生。

二、繳交資料:

(一)獎助學金系統之待交文件列表(請至https://host.cc.ntu.edu.tw/Scholarship/線上申請)。

(二)申請書1份(推薦原因請所屬學系之師長推薦,申請表件請至該會網站 http://www.hkftua.org下載)。

(三)105學年度成績單副本1份。

(四)105學年度操行證明書副本1份。

(五)學生證正反面副本(須蓋106學年下學期註冊章)。

(六)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副本。

三、申請日期:107年5月10日起至5月23日止。

四、申請地點:校總區行政大樓3樓僑生及陸生輔導組。

五、頒獎典禮於107年7月29日(星期日)假香港舉行,未能出席視同棄權,所有獎項不設補領。

六、獲獎消息將上載於該會網站(http://www.hkftua.org)。

 
  • 附件檔案: 申請表
  • 參考連結:
  • 張貼人:網站管理者
  • 最後修改時間:2018-05-08 AM 10:13
瀏覽人次 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