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PenguinSmart工作職缺

招聘 - 熟悉微信、小紅書、抖音以及新媒體行銷測策略嗎?擅長與人聊天溝通嗎?想去上海看看嗎?實習、全職看這裡!

【緣由】
PenguinSmart為一個跨洋健康科技新創團隊,在矽谷、台北、北京都有團隊。由於目前側重對中國大陸家庭進行行銷推廣,因此主力招聘對於中國大陸行銷與生活熟悉的在校陸生,也找有意願全職在兩岸發展的大陸籍或台籍畢業生以及校友,從台北開始,向上海前進,面向大中華地區 :)

【關於PenguinSmart】
PenguinSmart啟兒寶發起于美國矽谷,由麻省理工、哈佛及北大校友聯合創辦,推動智慧型客制化復健支持服務,為家屬賦能,成為病童復健過程的重要參與者。現從影響全球1/7孩子的溝通力發育問題開始,圍繞家長關注的 “我孩子目前發育進度是否正常?” 和“若有發育落後的問題,我現在可以怎麼做?” 等問題,線上服務關注孩子發育的海內外華人家庭。其客制化資料平臺不僅有效實現 “以家庭為核心” 的早期療育模式,更8倍延展每一專業治療師的服務範圍與人群。至今,已與多家醫療與教育單位協作,共同服務廣大中國大陸及海外華人家庭。由美國顛覆者日報評選為全球育兒類十大顛覆型企業,近期更獲得全美第一之企業新創加速器Alchemist Accelerator 及國際加速器SparkLabs 背書,追求“為每個家庭釋出最大健康幸福潛力”的願景。
www.mypenguinsmart.com | www.qierbao.com 

以下是提供的實習工作內容和團隊介紹:

【開放的實習/工作機會】  
實習|Digital Marketing Intern 數位行銷實習生: https://reurl.cc/Gd1WkD
全職|Marketing Coordinator 行銷主管: https://reurl.cc/V39kGZ
兼職|Customer service consultant 顧客服務諮詢顧問: https://reurl.cc/KxYAvR
查看更多機會:https://www.mypenguinsmart.com/talent

如果同學有興趣的話,可以投遞中英文履歷與cover letter 到 talent@mypenguinsmart.com ,或是想要了解更多內容的話也可以直接email聯繫。

瀏覽人次 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