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基金會 Epoch School 招募中】

時代基金會的人才教育計畫 Epoch School 報名將在 12/21 截止, 獨家官方說明會就在週六(12/5),歡迎報名:https://twepoch.org/biUTx(聽來自日本、馬來西亞學長們的經驗!)

《未來創業人》聚焦培養擅於開創 0~1 的人才,《未來國際經理人》聚焦培養擅於經營 1~N 的人才。每年訓練6~12個月,最後選出20名代表赴海外最具創業精神的二大城市參訪,與獨角獸公司創辦人、企業高階經理人、世界級科學家面對面交流,將見聞分享給更多台灣年輕人(school.epoch.org.tw/),歷年曾赴美國、加拿大、荷蘭、德國、英國、以色列、中國。

2021 Epoch School 重磅登場

通往世界的那一扇窗,是靠自己勇敢打開的!

19~24 歲,還是學生的你
如果正想著......
「改變社會,動手實踐夢想」
「拓展視野,成為國際戰將,走向世界舞台」
「Learning by doing,從做中學習」
「不斷 hack 自我」

一場有人挺你的冒險正等待你, 來Epoch School,親手打造2.0版本的自己!

.手刀報名說明會:https://twepoch.org/biUTx
.官網底家:https://twepoch.org/inno_website
.搶先註冊:https://twepoch.org/inno_signup (12/21 截止)
.新手村社團:https://twepoch.org/inno_club
.Instagram:https://twepoch.org/inno_insta 

瀏覽人次 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