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馬來西亞職缺】永聯物流開發ALP 熱烈徵才中

永聯物流開發(Ally Logistic Property, ALP)具備專業的地產知識,握有豐富的金融資源,擁有跳脫框架的人才團隊。佈局「現代化物流基礎設施」來串聯全台灣的物流產業,透過自家的產品—物流共和國(Logistic Republic)來實踐想法。從地產開發開始,透過快速嘗試創新,打破傳統倉儲的思維,進而提出串聯產業上下游的「物流基礎設施即服務」的商業模式。透過產業聚集的效益來開發專倉,並整合物流服務、導入符合需求的自動化設備及智慧科技,提供客戶最佳的供應鏈解決方案,進而成為現在的永聯。七年來,永聯秉持著改變產業的決心,開發了全台第一座現代化的智慧物流園區,也是目前全台灣最大的物流園區!搭配科技島上本身的豐富資源,目標在台灣投資新台幣300億的資金開發物流園區,截至目前已營運逾50萬平方米的倉儲空間,其中超過六成的空間服務國際知名客戶。永聯也陸續建立了六座物流園區來實現藍圖,為台灣物流產業的建設打好基礎。 我們用台灣的成功經驗來孵化物流地產開發的商業模式,現在已準備好南向,在東南亞設立跨國辦公室並與當地集團進行戰略合作,並持續讓物流產業更簡單、更聰明、更永續! 

我們總公司在內湖,馬來西亞有分公司,也預計會在越南拓點。
由於公司招募了10多位台大優秀校友,近期有兩個海外職缺如下:
Associate - Project Management (Vietnam)
Assistant Manager – Accounting & Finance (Malaysia)

【關於永聯ALP】
※ 永聯物流開發官方網站:https://www.alp.com.tw/
※ 物流共和國:https://www.logisticrepublic.com/
※ 紅酒專倉連結:https://youtu.be/MVAtVnmyfJ4
※ 電商專倉連結:https://youtu.be/vt4rrSc-WLo


【聯絡我們】
career@alp.com.tw  

瀏覽人次 1167